top of page
Organised Files

審計及認證

專業意見能為客戶的業務增值

審計及認證
的工作

我們為公司及跨國企業提供審計及認証服務,使客戶在香港、中國及其他地區的業務,均能達至相關的專業水平和法定要求。

我們是採用香港會計師公會要求的審計方法。我們會因應您公司的經營情況及實際需要,設計特定的工作程序,當中每項工作皆由註冊會計師主理,並由資深同事執行和跟進,以提高工作效率及質素,保證整個服務過程能順暢無誤。

此外,當工作完成後,我們會對結果進行深入分析、和客戶討論,並對管理系統、企業內部控制程序、營運效率及稅務安排等給予相關專業建議,務求能為客戶的業務增值。

 

值得留意的是,在香港註冊成立的有限公司需要每年進行法定審計(Audit)一次,並於年度會議提交經審計後的財務報表予股東細讀。稅務局還要求有限公司提供利得稅報稅表和經審計的財務報表作評稅目的。 因此公司應妥善保存好有關帳務文件,以便定期審核。

bottom of page